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RuRu Huang

2018泰國-婚前實習


第三次到泰國

每次都和不一樣的人

創造不一樣的回憶

在出發前 等不及的收到的求婚戒

原本是要在泰國高空酒吧......

殘念

好吧 重點是我要結婚了 哈哈











痾...第一次出國遇到班機delay

多等了兩個小時

原本計畫到泰國還有一點點時間可以逛T21

趕不上變化阿

不過這個飛機餐 豬肉河粉

OH MY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!

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味道 厲害!

福朋喜來登也是給我們很多的驚喜

像是在實習蜜月的感覺 好棒啊~~




福朋喜來登的早餐太值得介紹一集了

光是跳色的餐廳設計 我看到就立刻發想希望婚禮也是這種布置

好活潑

然後有一個蜂巢在滴的蜂蜜是怎樣!!太浮誇了!!

麵包就有三四十種可以挑選

更不用講醬有ABCDEFG種

一個早上到底吃多少東西

對於沒胃口的我們真的太浪費 這絕對一路可以吃到晚上

還有新鮮的果汁><好喜歡~~



一日遊在集合點還遇到台灣的公司同事 好巧!!

到訪沒有去過的空叻瑪榮水上市場 天氣好熱

超甜的小鳳梨 跟吃不完的沙嗲肉串

我們超幸運 導遊說已經一個半月沒有看到這個神奇的光

只是原地一直在等旁邊的人散出好難拍獨照~

還有到處都是猴子在搞笑 搶你的糧 喝你的水

以前皇室的住宅 雖然沒甚麼興趣但這裡比較涼快 因為風水好的關係?

最後晚上到了華欣夜市超文青

雖然很想買東西 但就還是小小克制了一下

坐了好長好久的車 司機開好快好可怕 最後排彈跳感 差點吐出來

期待明天的旅程


第二天的洽圖洽加安帕瓦半日遊

先遇到了一群日本人要幫我們拍照

然後買了大包小包

感覺時間不夠啊~~

安帕瓦真的很適合漫遊

市集人擠人好熱

第一次在泰國買了海鮮吃

便宜又新鮮

最後晚上看螢火蟲 似真似假 結束匆忙的一天


在Siam一整天

有好多不一樣的主題

LINE 嚕嚕米 各種網美咖啡廳

但價格也比外面的貴很多 可斟酌

T21的主題也各式各樣

來到了美國日本英國

拍了網美照有人硬是要學 with醬油胡椒粉

晚上來到碼頭夜市還遇到超像弟弟的按摩師

但我的腳整個被按到隔天腳底在痛 太用力了阿~~殘念


把握最後一天在曼谷市區

來到水門市場繼續拚

處處可見的莎娃底卡

還有網美網美咖啡廳

按摩還有好好吃的芒果糯米飯

我可能無法在泰國開車

塞車塞的心都累了

亂打秀真的是太美好的回憶

被邀請上台參加表演

老公在台下擔心我的裙子會曝光

覺得好好玩~~~~

收心囉

下次再來四訪!!

22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