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RuRu Huang

中壢圈圈婚紗工作室

這裡就像在家裡的舒適,服務貼心滿分的中壢圈圈婚紗工作室

自己也是做服務業的,對於服務的溫度非常在乎,

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很在乎感覺的人,一定要來圈圈找Cindy!




對於穿婚紗有太多的想像,

又熱愛看Say yes to the dress,

從小就在做結婚計畫的我,

對於影響重大的婚紗店選擇,

決定變得很優柔寡斷,

第一次踏入圈圈也是我看的唯一一間婚紗店,

心裡雖然想著要小心不要太快做會後悔的決定,

多看多比較,一生一次務必謹慎,

店面不大,在一個透天三層半裡,

先參觀了禮服再介紹方案,

後來是看到了婚紗店的旋轉相本,




我就立刻決定就是這一間了,

只是還不敢相信第一間就達成任務!!

出發前爬文聽說未簽約前都不太能試穿禮服,

有些店家還會給臉色看,

Cindy一直詢問要不要試穿看看,

我就小心翼翼的問可以試穿嗎?

她說:當然!!不試穿怎麼知道喜不喜歡!!

試穿後立刻決定下訂!

圈圈的禮服都很新,而且細節做得很漂亮!

款式新,顏色多,數量可能沒有一般知名婚紗店那麼多,

但這種東西在精不在多,喜歡的隨便挑就三五件在抉擇






拍攝當天遇到造型師小潔,還有攝影師阿暐跟打光師

他們真的超好玩的,又幽默又會帶動作,

造型師的妝髮我都喜歡到一個不行,



可惜我已經先訂了婚禮上的新秘,

心中有點惋惜,

但我們和拍攝團隊在格林度過了很快樂的一天!

最後出來的成果我和老公都非常滿意,

當天看到都感動得想哭,

尤其是圈圈的韓風絲絨內頁讓整個婚紗照看起來更有質感!





翻到後面覺得怎麼就這些!!不夠多~還想看更多!!也後悔當時應該多選幾張照片入本的!

放大照也是用新技術看起來解析度高到人要跳出來的生動!

看著這些都覺得未來也會很懷念這段日子為了婚禮的忙碌.


圈圈的婚禮物品都非常有質感

喜歡有質感的人一定要來看看他們家!

謝卡用木盒裝!

婚紗影片USB也用小木盒裝!



超級無敵圈粉的旋轉相本!

高畫質放大照!

最後是親切像家人一樣的服務!

無價,真心推薦需要找婚紗工作室的新人

來中壢圈圈婚紗工作室不會後悔





6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